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简讯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时间:2008-12-15浏览:866设置

 

    为积极推进江苏省教育国际化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加强汉语国际推广工作,江苏省教育厅将依托海外设立的苏澳中心(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苏安中心(加拿大多伦多)、苏曼中心(英国曼彻斯特)等三个海外基地筹建江苏海外孔子学院。目前,苏澳中心建设江苏—昆士兰科技大学孔子学院的申请已获国家汉办批准。
    根据省教育厅的安排,江苏—昆士兰科技大学孔子学院的筹建工作由省教育厅牵头协调,由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徐州师范大学、南通大学以及扬州大学共同承建。12月11日,省教育厅召开了江苏海外孔子学院筹建工作座谈会,研究和讨论了孔子学院的办学模式、合作机制、工作进度安排等事宜。三校也将于近期做好孔子学院中方负责人及教师的选派工作。
 
                                           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八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