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江苏省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杜红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2-06-28浏览:1153设置

626日上午,江苏省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杜红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上午9:30,国际合作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在1311会议室举行的会议。

孙伟处长代表国际合作交流处对省外办出国管理处杜红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予以感谢。接下来,孙伟处长分别从校际交流、合作办学、为教师服务、留学生教育和汉语国际推广、聘专工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十二五规划实施两年来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孙伟处长说2012我校发展的主题是开放融合,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国际化的理念指导办学。

杜红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国际交流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此次调研旨在吸取经验教训,为江苏高校出国(境)交流提供更便捷有力的支持。

杜红处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