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乌克兰国立哈尔科夫艺术大学外事办主任格沃鲁辛娜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2-12-11浏览:912设置

2012127下午,乌克兰国立哈尔科夫艺术大学外事办主任格沃鲁辛娜博士论文答辩委员会主任切尔尼亚夫斯卡娅访问我校。周汝光副校长在12B06会议室与客人举行了友好会谈。

格沃鲁辛娜主任首先通过视频展示了乌克兰国立哈尔科夫艺术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特色,指出乌克兰国立哈尔科夫艺术大学是一所高质量的艺术类大学,到今年已有95年的历史,学校重视国际交流,与世界上很多国家的高校都建立了合作关系,也重视学生的培养和职业规划,培养的学生多次在国际大赛中获奖,毕业后多在剧院等地工作。

周汝光校长对乌克兰国立哈尔科夫艺术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在艺术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指出近年来学校将国际化作为自身发展的一大战略,大力推动各个学院的国际交流。他称赞乌克兰在艺术学科方面实力雄厚,并希望在此领域与乌克兰高校开展合作。周校长还特别向客人介绍了我校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风格独特的艺术团体。

国际处、国际学院和音乐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结束后,格沃鲁辛娜主任还参观了音乐学院,欣赏了校民乐团的精彩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