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周汝光副校长访问北陆大学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13-03-27浏览:1346设置

       2013321-22日,江苏师范大学周汝光副校长应北陆大学新任理事长兼校长小仓勤教授邀请,对日本北陆大学进行了正式友好访问。

      在日本北陆大学访问期间,周校长受到小仓勤理事长的亲切会见,双方就今后继续加强两校间的友好交流、拓展更广阔的合作平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很多共识。北陆大学专务理事周航、副校长松本和彦、国际交流中心长周晴和我校国际处处长孙伟同时参加了会见。

周校长一行还与我校在北陆大学学习的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共进午餐并合影留念。

    日本北陆大学是我校的传统友好学校,双方有着十多年的合作交流历史。2001年,我校与北陆大学签订了《缔结友好学校协议以及关于研究生教育的共同项目实施协议》,拉开了两校合作的序幕。2007年两校又签署了《共同培养本科生教育合作实施协议》,将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