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English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商学院副院长Peter Woods一行到我校访问

作者:国际处 时间:2014-12-02浏览:789设置

121日上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商学院副院长Peter Woods一行到我校访问。周汝光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处国际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以及商学院的负责人与Peter Woods院长就两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国际处孙伟处长首先对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接下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以及商学院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及相关专业的概况。

Peter Woods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格里菲斯大学、商学院以及旅游管理专业的情况。

接下来,双方在旅游管理专业本科“2+2”、本升硕“3+1.5”等校际交流项目、共同设计课程、派遣教师互访、师资培训、共同培养商科研究生,以及合作进行科学研究等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热烈和坦率的探讨。双方指定了后续联络工作的联系人,并商定进一步通过函件等手段继续落实未来合作的相关事宜。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是联邦政府投资兴办的一所重点大学,始建于1974年,该校旅游管理专业在澳洲首屈一指名列世界前茅,会计、金融和经济学等专业也有较高水平。